Saturday, February 7, 2009

迎新会2009

嗨,各位!久违了!由于大家正忙着筹备小组的迎新会,所以有几天没有更新部落格,不好意思哦!

今天是个很特别的日子,那就是华文学会小组开班的第一天。为了迎接他们加入我们的大家庭,我们特准备了一连串的游戏。早上八时三十分,新生们都陆陆续续来到了草场报到,集合。整个迎新会基本上分为两个环节。第一个环节,主要是要让新生们能一起游戏,让大家彼此认识、熟络。第二个环节便是让新生们回到各小组上课。

迎新会正式开始前,我们的顾问老师——杨美美老师给新生们说了几句话。之后,我们便进行分组,每组都有至少十位队员。游戏开始前,我们的文宣组组长骆奕杰为大家讲解了游戏规则,过后,游戏便如火如荼地展开了。

第一个关卡,新生们必须用尽身上的任何东西来做出一条线。说到线吗,新生们以为排得越长就会赢。嘿嘿,看到大家都绞尽脑汁想要做出最长的线,但真正的要求是要线不会断才能够算是赢家!因此,扣分的扣分,加分的加分,这环节就到此结束了。到了第二关卡,新生们必须把特定数目的手脚固定在红地毯上,成功达到要求的方之为赢家。这关卡,主要是考验他们的团队精神。

最后,我们有一项简单的交流会,在一片尽兴的气氛中结束。接着,新生们才个别回到各自的小组上课去。中学生涯,是个截然不同的人生经验。它让你成长,它让你的人生充满精彩,充满意义。人生经验,靠的是体会;而人生回忆,靠的则是那与众不同,绝对不平凡的人生经验!加油,让我们携手共创更辉煌的华文学会,因为你值得!=)~ XD

蓝天白云之下乃你我为四海兄弟,

携手共创精彩未来一同冲向非凡!

点击下图以观赏更多照片。欲知更多详情,请留守我们的部落格,切记平凡不适合你。XD